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海好友你~海洋環境教育創作工作坊

待審 正取 備取 報名期限
0 0/30名 0/5名 截止報名

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 109年7月13日 08:50 至 109年7月13日 16:40
活動地點 新北市貢寮區利洋宮廣場(新北市貢寮區福興街25號)
參加對象 大專院校學生
報名期限 109年6月29日 00:00 至 109年7月5日 23:59
費  用 NT$: 0
活動議程 08:50 接駁 福隆火車站前往卯澳漁村 接駁專車逾時不候
08:50~09:00 車程
09:00~09:30 夥伴相見歡【海洋Action 任務說明】
09:30~12:00 【微笑灣的海女文化】(古老的漁業智慧)
【漁村的想像】(海洋文化議題討論)
12:00~13:00 吃海味,掀海風
13:00~14:00 【請問里山怎麼走?】(里山與生物多樣性)
14:00~15:30 【海洋Action 】天團任務時間
(各組針對卯澳的環境議題進行創意發想結合,以多元方式行銷卯澳漁村。)
15:30~16:40 成果發表與在地達人評選
16:40~ 賦歸
連絡窗口 曾韻璇 - (02)29532111分機4109
附  件 海好友你 活動簡章..pdf
內  容
  1. 活動簡章與備註文件資料下載:https://reurl.cc/MvVxLm
  2. 活動當日應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外籍人士請帶居留證或護照)與學生證,以備主辦單位查驗。
  3. 每所學校依報名順序,以錄取4名為原則。若尚有名額,每所學校再依報名順序分配錄取至名額額滿為止,並以收到主辦單位審核通過為主。
  4. 若為組隊報名參加,請於備註欄填寫團隊名稱,但團隊組員仍須完成個人報名作業
  5. 天團任務為各組學員以組為單位,完成1份行銷卯澳漁村的成果,以短影音方式製作2分鐘影片,請自備筆電、平板或慣用之拍攝器材、剪輯軟體或使用手機App應用程式等進行成果編輯製作,影音成果不得出現剪輯軟體的浮水印
  6. 本次活動後之各式成果無償提供予新北市環境保護局環境教育宣導使用。
  7. 參與本工作坊之人員請依規定完成簽到,接駁車逾時不候。
  8. 本工作坊將於會議前3天以E-mail與手機簡訊方式發出通知,以提醒參加人員準時與會。
  9. 為響應節能減碳,請各與會人員自備環保杯、環保筷,本次工作坊僅提供餐點等;不提供紙杯、餐具及停車位等服務。
  10. 本工作坊至潮間帶活動,請參與學員穿著帽子、攜帶薄外套,避免日曬;穿著防滑、耐走的鞋子,不可穿著涼鞋、拖鞋,避免在潮間帶行走時摔倒,可依個人需求準備鞋子進行替換。另外提醒,膝蓋以下盡量不擦防曬油,避免造成生物的傷害及死亡。
  11. 現場請配合工作人員體溫量測、手部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體溫超過37.5度者,不得參與活動
  12. 應確認填載事項與繳交資料無誤,以利後續辦理保險及相關事宜,並確認符合活動參加資格,倘有不實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報名資格及不予錄取。
填寫報名表 查詢報名結果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