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2020臺灣燈會在臺中「富巿臺中—陽光北區」


一、2020臺灣燈會在臺中,以「璀璨臺中」為主軸,並根據場地特色,主展區在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於明(109)年2月8日至2月23日展出,活動為期16天;副展區在文心森林公園自本年12月21日至109年2月23日止,歡迎貴轄市民共襄盛舉。

二、臺中巿北區人文薈萃、商圈林立,有「雙十流域文化生活圈」、「吃在北平、穿在天津」,還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一中商圈及臺中公園,是不容錯過的親子同遊重點,敬請貴機關協助於所屬電子看板及網站宣傳,吸引新北市市民來賞燈一遊北區。

三、旨揭宣傳短片網址如下: 2020臺灣燈會璀璨臺中—臺中歡迎您,請連結網址https://youtu.be/4EJ2ecnD8pU,相關活動資訊,可至官網(https://www.taiwan.net.tw/2020taiwanlantern/)搜尋。 富巿臺中─陽光北區,請連結網址https://youtu.be/uH531373nx0。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