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溼地故事館系列活動.溼地環境教育之鳥趣知多少(報名已截止)


每到秋冬時節,候鳥將會從遙遠北方來到台灣拜訪

讓我們一起拜訪鹿角溪人工溼地,欣賞溼地上特殊且豐富的生態,和溼地上的小動物和美麗的候鳥一同玩耍吧!

※活動全程免費,每場次限20位名額,額滿為止。

 

活動日期:109/12/05(六)109/12/19(六) 109/12/26(六)110/01/02(六)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散,敬請參觀民眾一起協助以下 #防疫措施,造成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本次場地採實名登錄制,請參加者務必填寫報名表攜帶身分證件參與活動,並配合室內空間配戴口罩,未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場地方有權利禁止參訪者進入。

本館入口處備有酒精,煩請配合手部消毒。觀眾如自國外入境有發燒、咳嗽、疲勞倦怠等不適症狀,敬請配戴口罩,建議取消參觀行程,並儘速就醫。

活動流程:

09:00~09:20 溼地故事館活動報到

09:20~12:00 參訪鹿角溪人工溼地

12:00~13:30 自行午餐

13:30~14:00 溼地故事館導覽

14:00~15:00 手作DIY-羽毛鳥便條夾

15:00~           賦歸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12歲以下須家長報名陪同,如家長無填寫陪同者資料將不受理。

本場活動有審核機制,以報名先後順序及報名資料完整為錄取依據,報名資訊請完整填寫,報名資格不符或資料不全將不受理。

活動報名:

11/24 10:00-11/27 12:00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請點我

採網路報名,不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水利環境科技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TIIWE)

溼地故事館系列活動.溼地環境教育之鳥趣知多少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