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2022新北青年氣候論壇報名訊息


城市的永續發展關乎下一世代,如何讓政策能更貼近年輕族群,決定市政與相關建設推動是否成功!新北市在推動淨零的過程中,極重視年輕人的聲音,於110年舉辦首屆「新北青年氣候論壇」,透過交流分享使年輕族群了解本市近年各項氣候治理作為,並藉由青年視角給予監督及建議,藉此加強青年與政府單位的連結。
為延續永續政策與青年同行,今(111)年以「氣候變遷與調適、淨零與能源轉型」為兩大探討議題,透過議題的交流與分享,啟發青年對城市永續的創新與實踐,更期望與青年共研城市邁向2050淨零目標的行動與策略,透過青年視角續航新北永續城市力量。
•  日期及時間:111年10月22日(六)13:00-15:45
•  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演講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  報名資訊及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0051047111588694069
•  關鍵字搜尋:2022新北青年氣候論壇
                           ~~歡迎青年踴躍參加~~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