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陳情管道與處理作業

1.電話陳情:
   本局陳情專線電話號碼:1999
   全國公害陳情電話號碼:0800-066666

2.網際網路線上陳情:
   (1) 首長信箱(另開視窗)
   (2) 環境部環境管理署公害陳情受理系統(另開視窗)

3.書面陳情:
   (1) 傳真:(02)2954-6222
   (2) 郵遞地址:(22065)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57號 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收

4.公害報報APP(另開視窗)

陳情受理、處理作業流程

陳情受理、處理作業流程
 

※陳情受理、處理作業流程圖說明

受理民眾陳情環保公害案件,電腦登錄資料及列印管制單後,分派案件至環保稽查人員,經現場稽查後以電話回覆陳情人,如案件屬告發則予以處分或限期改善,經改善完成後則案件結案。
 

※特別提醒您:

  • 如欲即時知道本局處理結果,或方便本局更進一步為您服務(例如:到您指定地點量測噪音、污染源地址的確認等…),請一定要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本局對陳情人資料是採取嚴格保密的,請您放心。
  • *檢舉人應具名並告知聯絡電話、住址及身分證字號。本府及執行機關對檢舉人之身分,應予保密。


單位: 環保稽查科 管理人: 黃美玲  電話: 02-29532111分機3061 (公害陳情請撥打1999報案)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