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玩轉夏令營 濕地河你在一起》濕地暨水資源體驗營隊活動(活動已結束)


玩轉夏令營海報

2023 玩轉夏令營 濕地河你在一起 即將展開囉~~~快來濕地故事館一起快樂 FUN 暑假~~

參加《玩轉夏令營 濕地河你在一起》濕地暨水資源體驗營隊活動,透過濕地「教育、保育、復育」一同認識水環境及水資源。
營隊活動過程中除了知識性的內容外,也包含濕地生態熱點觀察、水資源大地遊戲及操作體驗,透過暑期營隊活動提升學童親近水環境場域的動機,並且加深學童對於水資源相關議題及現況的認識,讓學童珍惜生活中得來不易的水資源。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112/07/20(四)~07/21(五)
第二梯次:112/07/27(四)~07/28(五)
第三梯次:112/08/03(四)~08/04(五)

【活動時間】:08:45~16:00
【活動對象】:新北市在籍國小三至四年級學生。
【活動名額】:三場次共計105人次(每場次35位,額滿為止,備取10位)。
【活動費用】:免費
【報到地點】:新北市濕地故事館(板橋435藝文特區內)
【報名方式】:2023年6月17日上午10:00至7月12日下午12:00開放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請點我

採網路報名,不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協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水利環境科技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TIIWE)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