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集撕廣益(小廣告)

環保局推出撕除小廣告全民一起來!今年新北全民撕小廣告「集撕廣益」活動除了每1公斤的小廣告紙秤重,可以馬上換取多項環保生活好禮之外,並可以參加年度抽獎活動,累計達5公斤還可以晉級挑戰成為撕小廣告達人抽額外的大獎!參與的民眾另外還可以申請環境教育時數認證(小廣告撕除累計滿5公斤,可兌換1小時環教育時數) !
快號召親朋好友幫忙清除小廣告,一起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
活動方法說明如下:
【活動時間】113/4/1-113/11/30
【參加對象】不論性別不論年齡之所有民眾皆可加入(不含環保局員工及依法負有清理新北違規廣告義務者)
【活動辦法】
🔸活動1-撕小廣告秤重
撕滿1公斤以上小廣告(A4紙張大小約120張)至新北市任一清潔隊秤重即有機會享雙重好康
①秤重換好禮:獎勵品現場兌換
②秤重抽獎:取得紙本摸彩券1張,參加年度抽禮券活動(600元郵政禮券)
🔸活動2-晉級達人挑戰賽
當參賽者回收撕下的違規小廣告滿5公斤,送交至新北市任一區清潔隊回收,共累計達5張紙本摸彩券,除可參加系列活動1-秤重換好禮、加碼抽活動以外,更可額外參加活動2-晉級達人挑戰賽活動,掃描摸彩券上QR,填寫參賽者姓名、電話、身份證字號、5張摸彩券序號登錄並上傳5張摸彩券存根聯照片( 摸彩券序號需拍攝清楚) ,即可獲得一次抽大獎的機會!
參與的民眾另外還可以申請環境教育時數認證(小廣告撕除累計滿5公斤,可兌換1小時環教育時數) !
✧晉級達人挑戰賽活動注意事項:
(1) 每位參賽者僅有一個獲獎機會,不重複給獎。
(2) 每張摸彩券序號僅可登錄一次,不得重複登錄上傳,如經查為重複登錄者,主辦單位得直接取消其抽獎資格,不另行通知。
(3) 獲獎者應於兌獎時出示獲獎之摸彩券及身份證明資料,方可兌領,請勿登錄不實之身份資料,倘因登錄不實或抽獎後通知發現身分不符者,主辦單位將直接取消其獲獎資格。
(4) 倘發現違規作弊行為者,主辦單位將直接取消參賽者參加本次挑戰賽活動之資格。
(5) 如需取得環境教育時數,請務必正確填寫完整個人資料以確保正確登錄。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或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及活動解釋之權利。

2024

2024-2
2024-3
2024-4

訊息清單

標 題 更新日期
113年獎勵品兌換及各區清潔隊資訊彙整表 2024-04-08
1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