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暑假河我一起濕心瘋(活動已結束)


暑假河我一起濕❤瘋活動-海報(稿)
參加《暑假河我一起濕❤瘋》系列活動,我們用木偶劇改編真實故事讓大家了解守護河川的重要,以及濕地「教育、保育、復育」一同認識水環境及水資源。除了活潑生動的木偶劇之外,也包含濕地故事館導覽及生態體驗,加深大家對於水資源相關議題及現況的認識,更加珍惜生活中得來不易的水資源。

【活動日期】:112年08月13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13:00~17: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參與)

【活動名額及入場方式】: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設有VIP座位席還可參加濕地系列活動(限額100人),另木偶劇其餘席位開放現場入席。

【活動費用】:免費

【報到地點】:新北市枋橋大劇院(板橋435藝文特區內)

【報名方式】:112年7月26日上午10:00至8月7日下午12:00止,開放網路報名,額滿為止,濕地探索不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

【報名網址】:請點我

【活動流程】
12:30~13:00    報到
13:00~13:05    開場介紹
13:05~13:35    木偶劇:藍色多惱河-神秘龍大戰八爪怪
13:35~13:50    角色互動、有獎徵答/全體大合照
13:50~13:55    開放合影
14:00-17:00     濕地探索-新海三期人工濕地與濕地故事館導覽與體驗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承辦單位:台灣曼寧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水利環境科技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TIIWE)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