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113 年度新北市環境教育繪本創意工作坊

單位:綜合規劃科   管理人:陳威翰   電話:(02)29532111分機4115  

一、 辦理目的:
新北市幅員廣大,兼容多元文化,具有多元豐富的人文歷史與生態資源。 透過徵選優良環境教育繪本,鼓勵民眾發掘新北市在地環境議題為故事背景進 行創作,讓環境教育向下扎根,以提升本市學生及民眾環境素養,啟發珍惜家 鄉土地的心,並能化為行動,以達到共同維護環境永續之目的。

二、 辦理單位:  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三、 辦理日期:  113 年 3 月 20 日(三) 13:30~17:10

四、 參與對象: 
歡迎參賽者、指導師長、對環境教育繪本有興趣的新北學子與市民踴躍參加。

五、 活動地點: 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4 樓 402 會議室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 57 號

六、活動報名方式說明:
(一)為響應節能減碳,採線上網路報名,請至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首頁(https://www.epd.ntpc.gov.tw/Home)/活動報名/「新北市環境教育繪本創意工作坊」填寫報名表。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3月15日(五)止。

七、活動注意事項:
(一) 本場次會議採實名制方式辦理,因場地座位數有限,未獲得主辦單位報名核可通知之學員者請勿參加。
(二) 為響應節能減碳,本工作坊不提供一次性用品,請與會者視個人需求自備環保杯,亦不提供實體紙本講義(可自行攜帶行動載具,透過現場QRCode 至雲端瀏覽會議資料)。
(三) 活動後之各式成果無償提供予新北市環境保護局環境教育宣導使用。
(四) 將於會議前3天以E-mail發出通知,以提醒參加人員準時與會。
(五) 倘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市宣佈停班停課或活動內容變更等情況,確切活動時間地點及內容將擬於前1日以電子郵件通知,不另行函文。






 

 

檔案下載 :

113年度新北市環境教育繪本創意工作坊簡章.pdf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