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105年新北市環教學堂環境教育系列活動「環境友善篇:企業綠色行動」第二場


壹、活動目的
人們常說「地球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應該對這片土地付出多些關懷及行動,而友善環境行動就是個最直接的環境關懷,因此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特別規劃「友善環境行動系列課程」,希望新北市轄內企業可共同參與及響應,不僅對環境友善及盡一份心力外,並將其理念推廣至企業發展中落實。

貳、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二、協辦單位:新北市中小企業處榮譽指導員協進會、 台灣環保生活協會
三、邀請對象:新北市轄內之企業
肆、預估人數:每場約100人
伍、活動說明:
一、時間:105年3月29日(二)下午1時至4時20分
二、地點:經濟部工業局土城工業區服務中心3 樓(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三民路4 號3樓)
三、課程內容:
環保意識的抬頭,目前國際上針對減碳議題已經相當重視,許多國際企業也都響應推動於企業經營中,甚至進一步推廣綠色產品,因此綠色企業是達成永續發展的重要一環。

時    間 活動內容 主講人
13:00~13:20 報到暨交流  
13:30-13:50 長官致詞  
13:50-14:10 科技部工程司工程科技推展中心平台簡介 工程科技推展中心
14:10-15:15 專題一:多采多姿的綠能 朱正男
15:15-16:20 專題二:綠色企業 永續發展 林文華
16:20 滿載而歸  
四、全程參與者,可獲得環境教育時數3小時。

陸、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共2張圖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