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109年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徵選開跑~競賽須知及工作坊活動



109年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徵選須知

一、活動目的:為讓大眾關注環境議題並號召全民實踐環境行動,期望藉由戲劇表演方式,演繹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清淨空氣」「循環經濟」「改善水質」「永續世代」「友善環境」及「精進生活」等6大施政主軸,傳遞對土地的珍惜與情感,強化環境保護意識,以維護一個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
二、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三、辦理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四、參賽資格
(一)能以戲劇詮釋環境教育議題之隊伍,參賽者必須持有本國政府所發之身分證明(如:身分證、居留證、戶籍謄本等)。
(二)每隊參賽隊伍,以5至10人為限(含演員、扮演道具之角色及道具擺放人員),導演、燈控、音控協調人員不在此限。
五、報名方式
(一)每一參賽者僅能擇一縣市報名,並於報名時檢附切結書,違反規定者,參賽者及所屬隊伍取消參賽資格。
(二)即日起至109年4月24日(星期五)止,寄送報名表(如附件1)、劇本(如附件2)參賽者切結書(如附件3)至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57號)。
(三)相關報名方式,請上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網址:www.epd.ntpc.gov.tw)查詢。
六、作品規格
(一)運用戲劇形式,將本次徵選主題融入劇本創作及戲劇演出,激起民眾的環保意識。
(二)劇本構想書請以中文寫作或繪製相關腳本方式呈現。


新北市 109年環保戲劇工作坊

一、活動目的:為使本市於109年5月28日辦理之「109年全國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初賽」,能招募更多優秀團隊,特辦理本工作坊。冀能使各戲劇團隊,深入了解環境教育的精髓,並能融入戲劇中,再以其精湛的演出技巧來撼動民眾心靈,引導出關懷環境的潛在動力。
二、 活動時間:109年4月22日(三) 13時30分至17時00分。
三、 參加人數:預計25人(每所學校或劇團參加以一人為限)
四、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511會議室(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5樓)
報名工作坊網頁
109年環保戲劇競賽DM
詳細內容請見PDF檔案

 

檔案下載 :

109年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徵選須知.pdf

新北市109年環保戲劇工作坊.pdf

109年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徵選報名表及相關附件.docx

109年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徵選報名表及相關附件.odt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