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絕不接受國際組織「市長聯盟」矮化我國格 新北市府兩週前即去信抗議

管理人:低碳社區發展中心   電話:(02)29532111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絕不能接受國際組織「市長聯盟」矮化我國格,已在9月15日即向其表達嚴正立場,要求更正。

     新北市環保局指出,新北市從事城市國際交流以來,除學習國際其他城市經驗和分享本市推動成果外,就涉及國家主權爭議部分,一直以來即聯合臺灣各城市共同爭取與維護。

     有關此次市長聯盟主權爭議一案,新北市政府前已於今(109)年9月15日發信向市長聯盟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秘書處表達立場並要求更正,惟迄今仍未收到回覆或更正,本市將持續與其他城市共同爭取,以維護國家主權。

新聞聯絡人: 黃文仰 股長 (02)29532111分機1009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