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110年度新北市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簡章


 

(一)參賽資格:參賽組別分為國小創作組、國中創作組、社會創作組,共 3 組

  1. 國小創作組:為 109 學年度第 2 學期在籍之新北市公私立國小3至6年級學生。
  2. 國中創作組:為 109 學年度第 2 學期在籍之新北市公私立國中1至3年級學生。
  3. 社會創作組:為 109 學年度第 2 學期在籍之新北市公私立高中職以上學生或設籍於新北市之18歲以上社會人士。

(二)徵選主題:

以新北市在地環境議題或其他環保主題 (環境保護、永續發展、環保人物、氣候變遷、災害防救…等) 為創作方向,能啟發讀者對於環境的關心、認識與行動,並享受閱讀的趣味。

(三)收件期程與方式:

  1. 收件期程:110年5月3日至110年6月15日下午5時截止。
  2. 收件方式:親送或郵寄(郵寄日期以郵戳為憑),請將交件資料寄至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綜合規劃科收(22065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57號)

(四)評選方式:

  1. 第一階段(程序審查):由主辦單位針對書面資料初步審查檢送比賽之相關資料完整性、創作方向及作品規格,如符合資格將通知參賽者報名成功。
  2. 第二階段(委員評選):由本局聘請委員組成評選小組進行評選。

(五)其他相關內容請詳閱計畫書

 

檔案下載 :

110年度新北市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簡章.docx

110年度新北市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簡章.odt

110年度新北市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簡章.pdf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