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溼地故事館系列活動.溼地環境教育之與地球共生(活動已結束)


地球是動物植物共同生存的場所,也是所有人共同生活的地方,身為地球大家庭的一份子,應該一同珍惜得來不易的各種資源、保護綠意盎然地球環境。
這個月讓我們一起走出戶外,跟著溼地故事館的腳步前進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
讓我們認識身邊的綠色能源及生態循環,分享環境的美好,與地球共同生活!
※活動全程免費,每場次限25位名額,額滿為止。

活動日期:110/12/04(六)、110/12/05(日)、110/12/11(六)、110/12/18(六)、110/12/19(日)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散,敬請參觀民眾一起協助以下 #防疫措施,造成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本次活動為開放式戶外場域,配合防疫實名制登錄,請參加者務必填寫報名表,並配合全程配戴口罩,未遵守相關防疫措施,承辦單位有權利禁止參加。
故事館備有酒精及體溫量測,煩請配合手部消毒及額溫量測。觀眾如自國外入境有發燒、咳嗽、疲勞倦怠等不適症狀,敬請取消活動參加,並儘速就醫。



活動流程:
 09:00~09:20 溼地故事館報到
 09:20~10:00 去程(溼地故事館至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
 10:00~11:00 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參訪
 11:00~11:20 水資源翻翻樂(大地體驗遊戲)
 11:20~12:00 回程(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至溼地故事館)
 12:00~13:30 自行用餐
 13:30~14:00 溼地故事館導覽
 14:00~15:00 手作DIY-飄飄降落傘
 15:00~      活動結束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12歲以下須家長報名陪同,如家長無填寫陪同者資料將不受理。
本場活動有審核機制,以報名先後順序及報名資料完整為錄取依據,每人每個月份限報名乙次,報名資訊請完整填寫,報名資格不符或資料不全將不受理。

活動報名:
11/23 10:00-11/26 12:00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請點我
採網路報名,不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水利環境科技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TIIWE)


溼地故事館系列活動.溼地環境教育之與地球共生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