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傑仕堡有氧酒店


等級   取得認證年度  地址 電話
金級 112年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 02 7727-3000
旅館簡介

傳承新光集團穩健多元的經營脈絡,傑仕堡有氧酒店以人為本,營造家的歸屬感,是全球旅人最安心的旅宿首選。坐落於舊稱「枋橋」的新北板橋,承載福爾摩沙南來北往的繁華與薈萃,記錄著旅人們每一段下榻的美好回憶。酒店於110年新北市優良旅館評選中,榮獲最高品質肯定的「金獎」殊榮。

傑仕堡有氧酒店鄰近新板特區交通樞紐中心,不管是時尚購物,或是古蹟巡禮,都近在咫尺,暢玩雙北都會區最方便。隨著機場捷運線的開通,更方便國際旅客,下機後即可搭乘捷運抵達酒店所在之板橋站。

除了提供旅人放鬆的休憩設施外,酒店二樓更有全省第一家「丹生炊事」餐飲品牌以及光焙若蔬食餐廳「SUN BERNO」進駐,菜色由主廚用心設計,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絕對值得您前來細細品嘗。

傑仕堡有氧酒店周邊另有新光傾力打造的「傑仕堡有氧園區」,以「全齡共享」為目標,導入集團資源,包括醫療、保全、以及傑仕堡專業的酒店式管理服務等,整體園區設有頂級酒店式寓所「新光新板傑仕堡」,以及JX健身俱樂部、銀廚餐廳、A+美容會館、新光健檢與新光音樂廳等多元設施,以共享經濟理念出發,為生活注入更多健康歡樂的幸福能量。

環保作為簡介:

  1. 館內燈具採用省電燈具,較傳統光源節能80%以上。
  2. 均採用省水標章認證的蓮蓬頭、水龍頭及馬桶設備,減低旅行對於環境的衝擊。
  3. 客房內照明設備及電源,由中控感應系統控制,於房客離開後自動關閉。
  4. 室外照明設備則配合時令適時調整,達到最佳的能源控制。
  5. 館內中央空調設備,皆採自動變頻控制系統,高效節能,對環境較為友善。
  6. 鼓勵房客減少使用一次性備品,提供環保住宿方案,房客僅需自備沐浴備品,則可享額外優惠。
  7. 採用台灣在地食材,減少運輸成本浪費,更能食的安心。

官方網站:https://jasperhotelbanqiao.com.tw/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