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等級   取得認證年度  地址 電話
金級 109年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1號 02-26210333
旅館簡介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與歐洲第二大、全球前十大的酒店管理集團合作,引進國際星級酒店的管理服務,具備專業品質與精緻度,並提供淡水唯一近3000坪戶外婚禮空間。飯店共有175間客房,戶戶均可飽覽淡水迷人景觀,感受獨一無二的旅程。

環保作為簡介:
  1. 館內燈具採用省電燈具,較傳統光源節能80%以上。
  2. 住房區域採劃分供電,減少未入住區域冷氣及電能的耗損。
  3. 均採用省水標章認證的蓮蓬頭、水龍頭及馬桶設備,減低旅行對於環境的衝擊。
  4. 客房內照明設備及電源,由中控感應系統控制,於房客離開後自動關閉。
  5. 室外照明設備則配合時令適時調整,達到最佳的能源控制。
  6. 館內中央空調設備,皆採自動變頻控制系統,高效節能,對環境較為友善。
  7. 鼓勵房客減少使用一次性備品,提供環保住宿方案,房客僅需自備沐浴備品,則可享額外優惠。
  8. 採用台灣在地食材,減少運輸成本浪費,更能食的安心。

官方網站:https://rsv.ec-hotel.net/webhotel/0833/index?_rand=0lem6eej4ux
【客房告示不主動更換床單及毛巾】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客房示意圖不主動更換床單告示牌
【餐廳不使用一次性桌巾及免洗餐具】
餐廳不使用一次性桌巾及免洗餐具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