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翰品酒店 新莊


等級   取得認證年度  地址 電話
銀級 110年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號 02-29987699
旅館簡介
翰品酒店新莊外觀

「翰品酒店新莊」以Art Nouveau為設計主軸,採優雅時尚的法式風格,融合低調奢華的東方美學,展現出充滿活力的傳統之美。戶外歐風廣場為概念,四周牆面包覆著歐式藝術銅雕,飯店內融合了浪漫歐洲街頭的氛圍。走進大廳,彷彿進入歐洲小鎮溫暖靜謐而舒適的環境,讓旅人在住宿時充分的讓身心靈自在放鬆。

環保作為簡介:

  1. 館內燈具採用省電燈具,較傳統光源節能80%以上。
  2. 客房內照明設備及電源,由中控感應系統控制,於房客離開後自動關閉。
  3. 室外照明設備則配合時令適時調整,達到最佳的能源控制。
  4. 館內中央空調設備,皆採自動變頻控制系統,高效節能,對環境較為友善。
  5. 鼓勵房客減少使用一次性備品,全館不提供一次性備品,且不提供瓶裝水,降低環境污染。
  6. 採用台灣在地食材,減少運輸成本浪費,更能食的安心。

官方網站:https://xinzhuang.chateaudechine.com/tw/index
【客房告示不主動更換床單及毛巾】
客房告示不主動更換床單及毛巾
【水龍頭及蓮蓬頭採用省水標章產品】
餐廳不使用一次性桌巾餐廳不使用一次性免洗餐具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