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濕地故事館系列活動.手護漳和人工濕地-濕地昆蟲小「調」手(活動已結束)


手護漳和人工濕地-濕地昆蟲小「調」手

瓢蟲、蜻蜓、蝴蝶………….
繽紛的蟲蟲世界
透過濕地保育體驗行動學習昆蟲記錄,認識更多人工濕地昆蟲種類~~~~~

※活動全程免費,限30位名額,額滿為止。
活動日期: 111/07/07(四)
活動流程:
09:10~09:30 濕地故事館報到
09:30~09:50 去程(濕地故事館至漳和人工濕地)
09:50~11:10 漳和濕地昆蟲調查     
11:10~11:30 漳和濕地昆蟲調查記錄分享     
11:30~12:00 回程(漳和人工濕地至濕地故事館)
12:00~           活動結束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12歲以下須家長報名陪同,如家長無填寫陪同者資料將不受理。
本場活動有審核機制,以報名先後順序及報名資料完整為錄取依據,每人限報名乙次,報名資訊請完整填寫,報名資格不符或資料不全將不受理。

活動報名:
06/28  10:00 ~ 07/01  12:00開放活動報名
報名網址:請點我
採網路報名,不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散,敬請參觀民眾一起協助以下 #防疫措施,造成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本次活動為開放式戶外場域,配合防疫請全程配戴口罩,未遵守相關防疫措施,承辦單位有權利禁止參加。
故事館備有酒精及體溫量測,煩請配合手部消毒及額溫量測。參加民眾如自國外入境有發燒、咳嗽、疲勞倦怠等不適症狀,敬請取消活動參加,並儘速就醫。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水利環境科技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TIIWE)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