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111年新北市環保志(義)工群英會競賽


111年新北市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於111年9月3日上午8時30分於泰山體育館辦理,現場有300名來自新北市各區里的環保志義工齊聚一堂,以富趣味兼具教育意義的競賽方式,讓志義工們輕鬆同樂並學習環境保護相關知識。
各項競賽各參加隊伍均卯足全力,使出看家本領應賽,而脫穎而出的冠軍隊伍包括啦啦隊鶯歌區建國里、環保金頭腦冠軍三重區永發里、環境保衛戰冠軍八里區大崁里、分類王冠軍樹林垃圾焚化廠志工隊,將於10月29日代表新北市前往高雄參加由環境部舉辦的「111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與各縣市優勝隊伍切磋,展現新北市環保志義工的健康與活力!

本次競賽項目獲得冠軍、亞軍、季軍隊伍依序如下:
環保啦啦隊:鶯歌區建國里、台灣環保協會、中和區積穗里。
環保金頭腦:三重區永發里、泰山區全興里、中和區秀義里。
環境保衛戰:八里區大崁里、鶯歌區建國里、板橋區香雅里。
資源分類王:新北市政府樹林垃圾焚化廠志工隊、中和區秀義里、新北市蘆笙環保協會。
111群英會大合照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