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濕地故事館新春主題活動【筊兔三窟】(活動已結束)


迎新春~
求濕籤!!好運”兔”you~~~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濕地故事館,歡慶共度春節連續假期!

【活動時間】
2023.01.24(年初三)~2023.01.27(年初六),09:00~17:00
【活動內容】
筊兔三窟趣味闖關:
先進行迎春趣味闖關活動,闖關完成即可獲得5次民俗擲筊的機會,筊得「聖筊」就贈送故事館專屬小禮物
過關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生態影片欣賞:
精采的生態影片陪您過新春~~

生態桌遊體驗:
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歡迎組團來參加~~~

聯絡電話:濕地故事館(02-29679414)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散,敬請參觀民眾一起協助以下防疫措施,造成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請參加者配合室內空間配戴口罩,未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場館工作人員有權利禁止參訪者進入。觀眾如有發燒、咳嗽、疲勞倦怠等不適症狀,建議取消參觀行程,並配戴口罩儘速就醫敬請。

112故事館年節海報


 

 

「回上一頁」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