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環保標章旅行業」為環保標章服務類產品之一。旅行社需經過第三方驗證,符合「旅行業」環保標章規格標準,查核範疇如:企業環境管理及綠色採購、低碳旅遊行程規劃、辦公區域之節能措施、廢棄物管理等,且經審查通過後,方可取得環保標章。
環保標章旅行社之目的為鼓勵業者多加投入環保、減碳等行程,主動降低旅遊時所產生之環境衝擊,而依服務場所之環保措施達成率不同,環保標章旅行社又分為金級、銀級、銅級三個級別。在響應環保及減碳方面,各旅行社均落實環保節能行動採用綠色產品,更提供旅客低碳旅遊行程及優惠方案,以鼓勵全民參與綠色旅遊,除了環境永續也能更加深入認識台灣之美。

新北市轄內目前共1家旅行社取得金級環保標章旅行社認證(原森旅行社有限公司),3家銀級環保標章旅行社(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東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耀動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市府持續努力輔導旅行社業者,增加本市環保旅行社家數,以期提供市民綠色旅遊更多選擇!


更多訊息詳洽全民綠生活資訊平台

訊息清單

標 題 更新日期
耀動國際旅行社 2023-04-14
東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2022-08-16
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2022-08-16
原森旅行社有限公司 2022-08-16
1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