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112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二屆國中體驗營-國中Fun暑假」

待審 正取 備取 狀態
0人 30/30人 12/999人 截止報名

活動說明

活動名稱 112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二屆國中體驗營-國中Fun暑假」
活動地點 新北市貢寮區馬崗潮間帶、龍門露營區
活動時間 2023/07/03 08:00 至 2023/07/04 17:30
參加對象 設籍或就學於新北市之國民中等學校之在學學生(含112學年度七年級新生)
報名期限 2023/05/08 10:30 至 2023/06/12 23:59
費  用 NT$: 0
聯絡窗口 姜成昱-(02)29532111 分機4109
活動議程 「國中FUN暑假」,藉由夏日時光將孩子帶出戶外、走進大自然,透過綠生活導引、海洋教育、潮間帶生態導覽及龍門露營區的環境教育課程體驗,帶領學員認識全民綠生活並了解環境保護的理念,引發大家在生活中「實踐綠生活行動」,進而影響發散至家庭與校園中,集結群體心力愛護地球。
內  容 活動課程(2天1夜) 【活動計畫詳如附件】
第一天(7/3)
1.減塑生活海有明天(海洋教育工作坊)--海洋職人 林勝吉
2.召喚綠英雄(綠生活行動)--新北市環境教育輔導員 陳韻如
3."潮"美萬花筒(馬崗潮間帶導覽)--海洋環境教育工作者 陳彥翎

第二天(7/4)
1.龍門大冒險--自然環境生態體驗(環境教育課程)
2.綠生活行動劇(我的綠活宣言)--成果發表/投票/頒獎/授證

★完成營隊課程學員,將授予結業證書1份。
★為珍惜學習資源,本活動將收取活動保證金:
1.經通知錄取之學員將收取新台幣500元保證金;保證金將於結訓日以現金退還予學員。
2.無故未報到者保證金不予退還,將統一捐贈予「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其捐贈收據將郵寄至學員之通訊地址,並取消該學員爾後相關活動參加資格。
附  件

112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二屆國中體驗營」活動計畫.pdf

112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二屆國中體驗營」法定代理人同意書.pdf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