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112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二屆高中體驗營-一起夏海趣」

待審 正取 備取 狀態
0人 30/30人 32/999人 截止報名

活動說明

活動名稱 112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二屆高中體驗營-一起夏海趣」
活動地點 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活動時間 2023/07/06 08:00 至 2023/07/07 17:30
參加對象 設籍或就學於新北市之高中職學校之在學學生(含112學年度高一新生)
報名期限 2023/05/08 12:00 至 2023/06/12 23:59
費  用 NT$: 0
聯絡窗口 姜成昱-(02)29532111 分機4109
活動議程 「一起夏海趣」,夏日時光帶領學員走入新北市的東北角,安排系列講座、手作DIY、淨灘及野柳地質公園的環境教育課程,藉由豐富多元的內容,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帶青少年學習認識全民綠生活及環境永續,進而激盪創思發想屬於青春高中生的綠生活行動指南。
內  容 活動課程(2天1夜) 【活動計畫詳如附件】
第一天(7/6)
1.考骨奇兵(透明魚骨DIY)--海大睿思家族 賴信村
2.綠生活之路--零廢棄教主 呂嘉齡
3.女王的祕密花園--野柳地質導覽(環境教育課程)

第二天(7/7)
1.探索海洋淨行式--萬里區淨灘
2.青春綠生活指南--綠生活行動指南(成發) / 投票 / 頒獎 / 授證

★完成營隊課程學員,將授予結業證書1份。
★為珍惜學習資源,本活動將收取活動保證金:
1.經通知錄取之學員將收取新台幣500元保證金;保證金將於結訓日以現金退還予學員。
2.無故未報到者保證金不予退還,將統一捐贈予「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其捐贈收據將郵寄至學員之通訊地址,並取消該學員爾後相關活動參加資格。
附  件

112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二屆高中體驗營」活動計畫.pdf

112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二屆高中體驗營」法定代理人同意書.pdf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