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暖呼呼冬季節電方案出爐 快來節電認同券2.0汰換家電賺獎金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宣導新北市民眾節約用電、鼓勵民眾除舊佈新家中耗能家電時優先選擇1級能效機種,特別於節電認同券2.0活動推出冬季暖心獻禮,除原有冰箱及冷氣外,新增電熱水瓶、開飲機及除濕機等冬季常用家電,讓民眾持續節電享好康。

節電量販店新北市繼106年9月推出「新北市節電認同券2.0」活動後,因應冬天民眾常用耗電量較高的家電,如電熱水瓶、開飲機及除濕機等,再特別推出「新北市節電認同券2.0-冬季專案」,自106年12月29日起至107年6月30日止,於指定合作通路除原有之冰箱、冷氣外,汰購符合1級能效的電熱水瓶、開飲機或除濕機,也能享有合作通路商的購物優惠及獲得「汰舊節電獎勵」與「節電有成獎勵」,最高可獲得新臺幣4,000元獎勵金,一次享有三種好康!



「汰舊節電獎勵」與「節電有成獎勵」研究指出,「老舊家電的平均耗電量是節能家電的2.5倍」,而新北市推動住宅部門節電宣導多年,民眾節電習慣雖已養成,但仍有所謂的節電瓶頸存在,顯示出汰換家電時的選擇將成為能否有效節電最重要的關鍵,惟有搭配汰換耗能家電為節能效率較高之家電,方可有事半功倍的節電效果。此外,配合冬季的到來,寒流持續發威,特別於節電認同券2.0活動推出冬季暖心獻禮,納入民眾冬季常用的耗能家電品項電熱水瓶、開飲機及除濕機,並搭配既有汰機藏三豐的三重好禮,讓大家除舊佈新換機GO,節電省錢賺獎金。只要是居住在新北市的市民,至轄內活動合作通路商,包含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店家、家樂福、全國電子、特力屋、順發3C量販及大潤發等,購買1級能效電冰箱、冷氣或冬季專案推出的新品項1級能效電熱水瓶、開飲機及除濕機,即可享有合作通路商提供的購物優惠;再加入節電認同券2.0成為會員並經審核通過,還可以依據您登錄的品項及節電成效領取不同比例的節電獎勵金。

節能減碳需要所有市民朋友共同的力量,希望透過汰舊換新的節電獎勵措施,鼓勵民眾優先選擇1級能效機種,所獲得獎勵金將直接匯入申請者提供金融機構指定帳戶,讓民眾節電有感,鼓勵民眾養成節電好習慣。不只節電省荷包,還可以節電愛地球唷!詳情請上「新北市節電認同券2.0」活動官網(https://lcc-savepower.epd.ntpc.net.tw/)查詢吧!

5步驟讓你秒懂節電認同?2.0活動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