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2022地球日 新北推線上與實體活動 邀市民用行動投資地球 iphone13帶回家

這不是詐騙,快來參加穩賺不賠的投資!響應2022年地球日,新北市環保局推出「投資我們的星球 我是新北12少」網路活動,4月22日起至6月5日止,只要將少用一次性物品、少塑膠、少用水等環保行動的照片,上傳至指定網站並完成任務,即有機會將iPhone13、iPad、Nintendo Switch及遊戲片等100個獎項帶回家。

我是新北12少

 

完成任務即可參加抽獎
呼應2022年422地球日主題:「INVEST IN OUR PLANET--投資我們的星球」,新北市延續去年的「新北倡議」,今年特別推出「投資我們的星球 我是新北12少」網路活動,邀請民眾在日常生活中透過「少一點」的環保行動,來改善我們的環境,讓地球能永續發展,就是穩賺不賠的優質投資。

活動自4月22日起至6月5日止,民眾到活動官網 (https://reurl.cc/0pz3LY) 上傳實踐「12少」之照片,寫下實踐內容及相關資料後,再分享至個人的Facebook頁面,完成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含iPhone13、iPad、Nintendo Switch及遊戲片、OVO智慧投影機、Insta360 GO 2 拇指相機、Frigidaire美型微波爐、Philips手持式蒸汽掛燙機、Philips電動洗鞋機、Kodak 底片相機及底片、200元禮券及神秘小禮物等。

公英環保抽取式衛生紙另外,今年正隆股份有限公司亦共襄盛舉,提供企業夥伴特別獎,包含蒲公英環保抽取式衛生紙-雙北專用垃圾袋版(100抽12包)60名及正隆官方直營平台Aeshop線上購物金500元1名。為呼應2022年地球日主題,正隆以落實ESG(環境友善、社會共融、公司治理)經營,推動低碳智紙,致力於資源全循環,以商業行動為地球永續貢獻。旗下蒲公英環保品牌,在2014年即響應新北市政府減塑政策,將衛生紙的外包裝與新北市的專用垃圾袋結合,推出環保且實用的「蒲公英萬用袋」;上市以來已售出超過92萬串,減塑達3萬公斤,讓日常消費都能成為實踐地球永續的行動。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