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109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

待審 正取 備取 報名期限
0 0/48名 0/5名 截止報名

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 109年8月25日 09:00 至 109年8月27日 15:30
活動地點 淡水區福格大飯店(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89號)
參加對象 凡設籍或就學於新北市之各高中、職及國內外大專院校二年級(含)以下之在學學生(含一年級新鮮人)
報名期限 109年7月20日 00:00 至 109年8月16日 23:59
費  用 NT$: 0
活動議程 詳見活動內容
連絡窗口 張勻榕 - (02)29532111分機4113
內  容

參加資格:凡設籍或就學於新北市之各高中、職及國內外大專院校二年級(含)以下之在學學生(含一年級新鮮人);未滿20歲者須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報名所需資料:
1.在學證明文件。如:學生證正反面(拍照上傳)、新鮮人請傳入學證明等。
2.未滿20歲學員應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同意書填妥後請拍照上傳,畫面需清晰易識別。
3.請確實登填及上傳相關資料,填報不實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報名資格或不予錄取。

報到時需查驗個人身份證件(身份證件或健保卡等,外籍人士請帶居留證或護照)及在學證明(學生證、入學通知等),若經查與報名資料不符(不實)者,主辦方有權當場取消其錄取資格。

填寫報名表 查詢報名結果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