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氣品質指標( AQI )

  環保標章旅館為環保標章服務類產品之一,目的為鼓勵業者多加投入環保相關措施,主動降低營運時所產生之環境衝擊。旅館需經過第三方驗證,以符合「旅館業」環保標章規格標準,查核範疇如:企業環境管理、省水節能措施、污染防治設備、一次用產品減量與廢棄物減量及綠色採購等,經審查通過後,方可取得環保標章。

  環保標章旅館依服務場所之環保措施達成率不同,分為金級、銀級及銅級三個級別。在響應環保措施方面,除了落實環保節能行動,採用省電燈具、省水標章的用具外,更提供旅客環保住宿方案,以鼓勵全民共同響應永續環保行動。

  新北市轄內累計至112年12月,共4家旅館取得金級環保標章旅館認證(板橋凱撒大飯店、傑仕堡有氧酒店、福容大飯店 福隆及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另有1家取得銀級環保標章旅館認證(翰品酒店新莊),市府持續努力輔導旅館業者,加入環保標章旅館行列,增加本市綠色住宿家數,以期提供市民綠色旅遊更多選擇!

更多訊息詳洽全民綠生活資訊平台

訊息清單

標 題 更新日期
福容大飯店 福隆 2024-02-22
傑仕堡有氧酒店 2024-02-22
翰品酒店 新莊 2024-02-22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2024-02-22
板橋凱撒大飯店 2024-02-22
1
收合選單
回到頂端